梁妻而已💙

新一年,还是要携手一起跨过去才行!

南方喵:




伍贰给很多人的印象,就是总一副不喜欢说多话打jjc只会偶尔报技能的样子。对谁都是客气疏离的,可以一个人安静的散排战场,也可以随便找个地方挂机。


可以一个人carry,也可以跟人打配合。


从苍云到长歌再到霸刀,我见过的反而是他的苍云和霸刀。苍云是因为以前,霸刀是因为现在。而他的莫问,只因为我想学点手法,看了也只是看看。


他是不太合群的,大概是情商实在匮乏得很,所以不太会交际,现在倒是好多了,只是还是少言少语的。


我突然见到他的另一面,是因为他认识了一个非常活泼温暖的人,我头一次在补的录屏里听见他不加掩饰的笑声。


那种,发自内心的笑。


这个人把他带得话多,但他也只对这个人话多。


其实从各种录屏都可以看出来,跟这个人和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,他是不一样的。


这个人,叫阿越。


我听谁说过,只有阿越才能使伍贰话多。其实他一开始是有点拘谨的,在他叫出第一声“阿越”的时候,我知道,他终于放开了。


我等了这一声等了好久,不是赛场上他一个激动说错的“阿越藏剑的一个风车”,也不是上分的时候跟队友话里带笑的“是阿越他们”,更不是看到阿越上的职业的温和的“是阿越玩的霸刀啊”。


而是,在同一个歪歪,在同一个地图,他们互相焦点对方了看了又看之后,在阿越一声声伍贰后的,“阿越。”


两个字后面是他有些掩饰的咳嗽声。


好像他们在等,我们也在等。


仿佛看到了以前,阿越说他们打得我好痛啊,伍贰说着不痛不痛的一挑二,现在的阿越不会用这样的语气,但是全场都听见他的“打我了啊啊啊!”“救我救我!”“我打不过啊!”


然后我就看到伍贰踩着蓝色的光效过去了。


我来了,你别怕。


我来了,不痛不痛。


我来了,你是不是等了很久。


然后他过去了一次又一次。有次伍贰到达安全的地方之后看着阿越的血一直减少,他叫了声“阿越你过来。”见他过不来,又奔向了狂沙。


那个朝阿越奔过去的背影,跟以前一个人挂机的背影不一样了。他的世界,终于又热闹起来了。他听着歪歪里阿越叽叽喳喳的声音自己一个人笑,阿越没有叫他的名字他也知道他在跟他说话。


两个人之间那种旁若无人的气氛真的谁也模仿不来,恍然回到2015年,这一片荒漠中,也只有你们两个人存在了。


你能跟上我吗?


当然了,阿越能跟上伍贰,伍贰也可以跟上阿越。


从七点到他们结束,可以磕的点一直没有断过,不管是空中还没降落的时候就焦点对方看,还是我跟着你你跟着我的一起打架,还是爬山的时候我等你跳上来了我再上去,还是边走边打开地图看你在哪然后往你的位置一直移动。


阿越曾在风雪夜赶到雁门关,小声的说一句:“我来帮你啦。”
伍贰也在漫天狂沙折返,在他被追着打的时候,在一句又一句的“隔了,隔了”中,为他铸起了一道道风墙。


伍贰以前被骂宏狗的时候,阿越躺在地上气得半死,伍贰说了没事之后都还在念叨如果我不死就好了我打死他他敢骂你。
今天伍贰顶着很多红名把那个骂阿越的霸刀打死,手速快得我惊呆,然后还问阿越,“他边打你还边骂你的吗?”


突然想起阿越插旗打不死奶,然后叫伍贰伍贰,伍贰一个切磋点给奶妈小姐姐,小姐姐在近聊发了个哭的表情说我错了我再也不欺负阿越了。


啧啧,有保护神很了不起,互相宠着,也很了不起。


真好,你们不是以前的模样,却仍旧是以前的感情。


新世界的大门,还是要一起跨过去才好。

评论

热度(69)